close

 
在貼這張圖時,我超擔心會跑框的那樣XD

摁、來說明一下我這次的作品吧...

這是菜繪家族參賽的作品,所以可想而知的,人物主角當然是種村有菜的作品啦!~
一開始我把規定大小的空白檔案就先開在那邊,開始著手去找圖.....
找了很久,只找到這張中意的=_= 應該說是圖片大小符合我要的(冏)
排版也排了滿久的說.

最後是決定用格子底來當背景,我是滿喜歡調色後(像這樣)的感覺.

再來是人物,主角是灰音,我唯一的念頭就是...『去背景!』
因為圖片根本還是不夠大 冏..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去,
因為種村有菜的畫風要去背景... 感覺好麻煩(被巴)
所以我只好用橡皮擦在那邊慢慢擦,擦了將近要半小時多,
再美化一下後就加上人物剪裁及外光暈.

Then, 就是裝飾,首先刷上的就是上面的蕾絲邊筆刷,
之後就是加字,
大標題的字型我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喜歡的,所以就直接選了這個字型,
小字的部份就只有加上外光暈裝飾,這種感覺我是挺喜歡的=w=b

刷上了閃亮亮的筆刷(?)後再加上ARINA TANEMURA就大功告成了!

雖然目前票數不是說很理想,但是重要的是我在弄這張圖時很快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