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是我想要敘述做這張的苦惱過程(?)


一開始, 我在翻我可愛的資料夾時, 發現了這張(!!)

所以它就成了我新筆刷的試驗品= w =/

不過光弄BG的調色&上面那隻版娘的TT,

就花了我將近要半小時 (汗.


In fect.. 是BG先調色出來的?

為了調這色, 我還去開了色碼表一個一個顏色去配(滾

紫色系的底... 就只有紫色系的TT配的上而已囧 ((誰教紫色難配色-.-+..

不過難纏的是那位版娘!! ((謎:什麼跟什麼?!

它的美化一下又太亮、一下又太暗= _ =! (翻桌.


再來是筆刷的部份,

前面說道這些是新的筆刷 ((外網抓下來的zz

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拿來用了XP

原本還想刷個燈籠(?)的BH上去,

想想還是算了XD 這樣也太離譜了...

但畢竟這Banner我的目的是有點古色古香的感覺,

所以就以上面這樣來成現了`


最後是字型...

小女家的廢PS常常有很多中文字體安裝後名稱就會變成英文的?!

就會搞成中文字就無法使用那個字體.

配了老半天, 還是回到原點, 用了這個字體-  3-"


以上.. 這是我最近以來最滿意的作品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