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
我們班終於烤肉了 (感動)

原本想說沒去畢旅.. 在校自修.. 會很無聊`
結果老師提議說要烤肉或包水餃`
嘛.. 結果在去跟學校申請下,烤肉過關了=)
因為在教室包水餃會吵到別班。

一早,天氣冷的要死` 不只冷.. 天空還不時飄著細雨,
大家都來的很準時(?)
且還沒開始烤肉前.. 就已經有人在教室野餐了囧
還跟我說` 一片魷魚片算我50塊就好...
我理他那麼多勒XD 我就伸手搶過來吃 030*
一片還一猶未盡` 我還搶了第二片(笑) 聽說還有第三片啊啊~~
別人在野餐,我也不甘示弱...
拿起巧克力&嗨揪在那享受` 只見一群男生過來搶-.-.."
老師還沒來前,
男生們都在玩牌,忽見教務處的林組長走進來:「欸欸,牌交出來` 你們在玩什麼啊(笑)?」
所以.. 很好的.. (欸) 撲克牌就被沒收了@_@" 我在一旁大笑著XD
有人就問說:「老師!! 要怎麼拿回來啊?」
組長回:「很好,放學到教務處拿.. 讓我念個二十分鐘在環你們。」
言畢..組長就走出教室了,這時就還有人在跑出去"張望"一下,以免又跑回來(有前科一一+)
確定組長不會回來後`
蔡維哲(好像吧?)就冒出一句:「沒關係,還有一付,續攤續攤。」真是服了他們``

老師來了之後,把班上的人清點一下後,呣..果然要烤肉,全班該到的都到了XP
大家都非常的興奮,興奮到隔壁班的老師來抱怨我們太吵? (老女人欸-3-`)
老師還讓我們定茶香的飲料... 我不知道是不清醒還怎樣(?)
對我們這組喊:「這組的,飲料我請@_@"..但不能超過二十元」
還好都很識相(誤),只有伊婷跟沈立哲要我請` 但這兩個請下來+我的,就$55了=口="

之後到了風雨球場,我們在那烤肉`
起先起先..是雞蛋和沈立哲在生火` (見照片)


還有人拿"噴火龍"來生火 (汗)我的墊板也被犧牲拿來當扇子(淚)。
據我所知.. 我去拿食物時` 溫子齊吹熄了火 囧 摁.. 他就被我們臭罵了一頓。

在烤時,我邊拿我帶來的東西嘴裡還不停念著:「幹麻要我帶最貴的海鮮啊=口=..」
就拿出了一袋蝦子` 新鮮的 =)
我就拿竹籤開始穿..穿啊穿啊` 大約穿到了第三支...
給他們烤之後,他們大叫說`「蝦子還會動!!」
所以沈立哲就拿夾子一直戳一直戳... 這時我才驚然發現`
袋子裡還有很多蝦子是活的!!!! 所以我就拿起一隻....
往烤肉網上丟` 媽呀!! 還會跳= =" 一直跳.. 還跳出烤肉架`
夾上去之後` 還在跳= =" 摁... 果然是新鮮的!(拇指)
溫子齊吃了還說好吃XDDDDD`

之後我們還有烤小雞腿(老師提供的)、肉片、魷魚、甜不辣、蛤蠣、金針菇、香菇...等等
話說還有鮪魚罐頭及火腿配麵包開胃(?) 還挺美味的~~
楊咩咩還烤到跑來我們這組烤(?)...摁...他們那組都動口不動手@_@(消音)
話說到金針菇`
我還跑到二年級新棟教室那洗.. 很遠噎=口=水又很冰...
又沒有刀子切尾部,所以只好用手拔....
誰知道,
煮好之後....鋁箔紙有破掉` 楊咩咩叫我拿折另一張要倒下來,
好死不死的,全掉到地上了QAQ(大哭)金針菇啊...
以下那張照片是清理後的殘骸`


嘛... 有趣的就是以上這些了`
對了!!
還有人帶米酒...撒在火上~~!! 雞蛋還喝到臉紅紅///// 甚至還加到沙士裡喝.. (汗)

這個烤肉是我們班在國中的第一次烤肉... (才第一次~"~)
但就是個很美好的回憶了` (老師忘了拍照囧)
希望下學期末的烤肉也可以這麼成功 ˙ˇ˙

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