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囧.. 因為最近眼鏡被我弄斷了(?)

所以拿去送修,禮拜一可以拿到,

但這段期間,我幾乎上課時跟瞎子沒兩樣。



Jan 19th , Saturday , 2008 ♥ Sunny

話要從前幾天說起,

我從書包拿出眼鏡準備要戴上時,

發現"它"居然可以彎(!!!!!)

因為沒時間拿去修,所以一直都勉強帶著。

直到這禮拜四晚上補完英文後才拿去修,

結果店家說要送到高雄去焊接,最快也要禮拜一才能拿到... (望)

所以光要不要送修這問題,我就跟我媽盧了很久= m =!!

這幾天下來.. 我在上課時就要過著『瞎子』般的生活!

就拿有次我沒戴眼鏡出門當例子吧..

我在學校上課都沒眼鏡戴,加上我又是坐在第三排,

加上!

數學老師的字都非常的微小(?)

我看黑板都要瞇著看= ~ =,過了一整天下來,頭痛死了 (翻桌)

媽呀- ... -

我的眼鏡啊 (望)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