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怎麼說呢?

這個修業式對我們三年級來說..

有等於沒有好嗎 = 皿 =!!

我只能火大的講,浪費時間。 (翻桌)

不過我們班讓我挺意外的.......


 Jan 18th , Friday , 2008 ♥ Sunny Day 


    Diary  Part  One ×    

今天,月考完後的第一天...

         就是修業式了。

So,修業式的老規矩:『大掃除』..

在兩位盡責的衛生管理下開始了打掃工作。

我去招了嘉來掃外掃區後,

我也乖乖的去拿了掃把、

我也乖乖的一滴一滴(?)灰塵掃乾淨,

然後邊掃邊跟嘉碎碎唸說.. 我有嚴重的潔癖XD

然後掃完之後我準備要拿拖把拖地時,

小白跑過來跟我說:『導師她說今天不用拖,因為太潮溼了。』

我就回了小白很呆的話...

『外面太陽大成這樣,is a sunny day!!! 她有問題啊 ?!』

小白就聳聳肩.. 一付我阿災的樣子XDDD 還挺好玩的。

碎碎念給嘉聽完之後,

我在拖地時念給沈立哲聽一次了 (笑奔)

因為剛拖完地濕濕的,踩過去會有黑色的腳印,

沈立哲回我:『那你就繼續拖啊,拖到它乾沒人踩為止啊。』

我回:『好啊?』

言畢,我就發神經的在那邊大笑。

話說.. 還有人認真到把窗戶拆下來擦= _____ =.

再來,我就要說我們班讓我挺意外的部份…

    Diary  Part  Two ×    

之後,有人就說要擦洗電扇扇頁,

所以高個子的便開始踩桌子拔扇葉 (總共有十個要拔,包括壁扇)

這時空氣中都是灰塵都是灰塵啊啊啊~~

也難怪會有很多人平時都說不要開電扇 (思)

在弄這些東西的過程中,我們班都好團結..

又非常的自動.. I'm  shocked!

中途還可以看見抹布到處飛呢 (?)

完成了之後,煥然一新啊XD 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在要測試開電源,看看有沒有把電風扇裝好之前,

大家都跑出了教室(?) 以免受到波及造成無辜傷亡 (喂)

雞蛋還大喊:『快跑到操場!!』

好,留幾位同學在教室待命,準備開電源..

其餘的人都圍在窗邊,老師帶頭倒數XD..

...

打開電扇電源`

電風扇開始轉動了... 大部分都轉的挺平順的,

除了有一隻... 一開始轉就有啪、啪、啪的聲音 (結果是外面的殼根本沒裝上去XDD)

辛苦果然是有代價的?

Because  of  this, 我們賺到了一杯飲料呢 = )

    Diary  Part  Three ×    

關於梅花坐的事情,

本人已經火大到不予置評了!!

在這裡就不多提起了(?)




以上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