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要從前幾天收到通知說起,
通知單上寫著今天要停電,晚點後就聽到里長的廣播..停電從8:30AM~4:30PM..(好像外面馬路要移動電線桿)
原本預訂是說要到台南縣的外婆家避暑,
結果因為我阿公年紀大了身體突然的不適而昨晚住院了,
所以行程變更(?) 留在家裡宅熟自己(啥).
父母親、及一些親戚輪流在醫院照顧我阿公,
所以家中都沒人..


雖然熱,但我還是賴到了十一點才起床,下樓去照顧我有一點老人癡呆阿嬤.
(雖然有請看護,但是她在我起床後就去醫院照顧我阿公,好讓我其他人能去上班)
到了中午,阿嬤進去午睡之後,因為太熱所以我就跑到外面乘涼(當然是有遮蔽物XD)
拿著我的英檢文法書在那邊聽收音機用功(這哪門子的用功啊!!)
很多鄰居當然也受不了這種熱,早就在外面泡茶聊天了.

而我弟呢............ 在一點時我終於把他叫醒了(茶)= = 
但是他又給我再沙發上睡了一小時!!!!(潑茶)


再來,以下就是我悶到要發洩的重點。

大約下午三點多時,我爸就回來了,就問我..在外面玩的我弟中午吃什麼?
我就回答:「他好像喝兩杯牛奶。」
人後我爸就跑出去大聲的問我弟:「你中午沒吃?!」
我弟也很天真的回答:「對啊~~我不會餓~~」
我爸:「啊?! 那我帶你出去吃好不好?」
我弟:「不會餓啊~~」
一個阿伯就開玩笑的對我弟說:「你應該要說你餓到不會餓了(笑)」

所以我弟終究是沒跟我爸出去吃。

我爸走了之後,我就聽到鄰居在那邊議論紛紛..
尤其是一個滿八卦又知道我們家狀況的大嬸就開始說了(用台語,抱歉我打的很破- -):
「夭壽喔,家裡都沒有大人是要怎樣,沒大人也就算了,大漢欸是在幹麻,
細漢欸攏不會照顧一下,這是怎樣啊?!」(有些話我不願意打上來= =)

我聽到了就很不太高興,
畢竟一開始我有說要帶我弟去外面簡餐店吹冷氣吃飯,
是他不要,堅持要自己解決的(他已經小五要升小六了噢!!)

我很不滿的收拾了東西,回到樓上的小客廳.. 摔書洩憤!!
拜託好嗎?! 不知道事實的真相不要把人家說的那麼難聽好嗎?

後記,最後電是拖到五點才來= =
在那之前我的怒氣始終沒消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