呣... 滿好笑的` 參考參考就好˙ˇ˙



白羊:好多書唷..不想看了..想到了!邊運動邊讀書吧~~我真聰明呀!
書本:真想看看你怎麼做的..而且還忘了把書本帶走就去運動了..


金牛:唉唷!看那麼多書浪費我的時間!在這些時間裡我說不定賺了很
多錢呢!我看看...一個小時大概賺100塊...X個小時後可以賺..
書本:(偷偷跟你說)他數學一定滿分的..條件是要有算錢的題目..


雙子:不想讀了..出去玩好了..不過被媽媽發現就完了..啊!想到了!
(幾個小時後)
雙子媽:兒呀!複習的怎麼樣??
謎音:我在讀啦!!別進我房間喔!會打擾我分心!
雙子媽:(心想)哇!乖兒子讀的那麼用功..今天帶他去吃好吃的!
(其實是雙子威脅書本裝他的聲音幫他做小抄..順便幫他應付雙子媽...
如果不幫忙書本就「魂歸西天」了...
書本:可惡的雙子!!


巨蟹:(讀的很快樂)
書本:最短的一句 =口=


獅子:唉呀!不讀了!不讀了!反正也不會考好的...不過考很差有損我
萬獸之王的風範...算了繼續讀!!!
書本:什麼萬獸之王的風範嘛..


處女:(讀了N小時後發現...)哇!怎麼那麼亂??不行!我一定要
打掃!要不然生出一堆怪怪的東西該怎麼辦!(清掃中)
(N小時過後)
處女:總算掃乾淨了..繼續讀~~啦啦啦~~
(這個部分繼續重複N遍...)


天秤:唉唷..好無聊的讀書唷...對了去朋友家讀應該很有效率~~
(播電話)
天秤:喂?蟹蟹嗎??我可以去你家讀書嗎??順便問你問題!好就這樣!
掰掰囉~(掛斷)媽~~我去同學家讀書!!


天蠍:不讀了!(好短的一句= =")
書本:不行!快點讀啦!!拿書本K蠍蠍..(不知死活=口=)
天蠍:(怒)
(兩小時後)
新聞:最新消息!在蠍蠍家附近..出現火災!


射手:努力唸書~~目標一百分!!
(三分鐘後)
射手:不讀了!!煩死了(怒)我去找羊羊玩~~
(看來阿射跟羊羊住在附近而已=ˇ=)


魔羯:(讀到一半)啊!考試那天會不會有人作弊??這麼不公平!!
我一定要去檢查!!(準備檢查用品中)
書本:你不讀囉...?


水瓶:嗯..這個字不會...查電腦~~哇!!這個文章好看耶!!
(繼續看下看完後)
水瓶:也查到字了~~繼續...哇!那個好像也很好看!!(以此類推)


雙魚:快看完了~~對了!!萬一...考差了怎麼辦??會被罵死的怎麼辦...哇~~~~(大哭)
書本:喂...別哭了...
(電話來襲)
雙魚:喂??
射手:啊..魚仔!我阿射啦!要不要去打球??
雙魚:好呀!馬上到!!(跑)
書本:喂...你剛剛是假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