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不要打火星或注音文
4.最後再點5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5.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在你詛咒之前,我已經注定倒楣一輩子了(茶)
6.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People=]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Secret of my heart (淚)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魚;扶養我長大 (欸)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幫他蓋被子=w= (比較想蓋布帶XD)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對我重要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可愛天真無邪美麗大方的小痕痕痕XD,我被她無意間的點到名囧.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填了這份問卷.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我來自火星˙ˇ˙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只要是人就好了.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文月:"被痕點名 莔"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漫博 (望)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然你穿透明的嗎 囧?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缺點皆是Orz的瘋子一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我愛妳 (修)////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跟蹤他們O_O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空氣、陽光、水.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九二加滿 0ˇ0!!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鞭刑 (笑)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跌倒在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爬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去找你=].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沒感想.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就是事.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囧?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無數個 (茶)
♥草MEI問:你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逼他去刷牙 0.0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你誰啊=口=!!
♥歐宏問:跟幾個人交往過?
 --˙ˇ˙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FD.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食物.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遊戲.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以上皆非.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媽媽.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當然同意 (亮)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 
♥珊問: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有人太閒吧.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把問卷發原者揪出來.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都不要. 
♥駱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睡覺=口=.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天生的蠢材.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妳=]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想.
♥大師問: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不好玩.
♥米仔問:不知問啥,自己去查 哈
 --問號勒=口=?
♥布丁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填這份問卷.
♥羽問 : 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幸福後就不會想問了囧.
♥影問:為了你愛的人而死,值得嗎?
 --愛的很深的再說吧.
♥柚子問:有一天,我轉學了,你會如何?!
 --不會怎樣啊 (燦笑).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噢~~//// 好害羞噢 (誤).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那分我一半吧~!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據我所知,很三隻小豬囧!!
♥STAR問: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無聲? 人不是我殺的=]`
♥奶綠問:約人出去還被大聲的在課堂上拒絕,你會怎樣?
 --對導師說:『導欸~ 約你的=]。』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通吃=]
♥亭咩問: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美金.
♥阿金問:誰要陪我去看電影?
 --阿金陪你 (誤).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他誰啊xD?
♥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當然是潘)
 --宥嘉-.-.
♥Ha問:告訴娃!宥嘉比較帥,對不對!?
 --是很帥沒錯 ... 
♥呆方問:大家暑假過的如何阿?變宅了吼XD?
 --摁啊~ 宅出毛病了.
♥ice問:今天天氣如何XD?
 --Heavy Rain`
♥周周問:你是乖寶寶嗎?
 --這是事實啊 (茶).
♥冬瓜問:想睡覺嘛?
 --現在才八點 囧
♥M問:聰明王小傑又帥又可愛又多才多藝吧?
 --是啊是啊 (點頭搗蒜).
♥猫宇問:孤單的直接反應是?
 --呆下去…
♥某薇問:放颱風假才是王道,對吧?
 --       


點點點

1*紋
2*米
3*魚
4*丞
5*雪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