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糖果子彈 A Lollypop or A Bullet〈全〉

作者:櫻庭一樹

出版日:2006年10月24日

定價:NT $ 180



內容簡介:
我不想變成大人--
傲慢,就知道逕自宣揚些不合理的主張、反覆著無聊的藉口,然後用一堆簡單就能夠看透的道理搪塞小孩子。
可是,我想快點變成大人--
因為自己實在太弱了、太悲慘了,手中沒有能夠戰鬥的武器。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會氣絕在這個小小的鎮上。
我想要真的子彈。
我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去的地方,但是我想要逃往別處。
山田渚──生活在偏僻的鄉村,只想趕快畢業、步入社會的現實主義者。
海野藻屑──主張自己是人魚的女孩子,有點不可思議的轉學生。
這樣的兩位13歲少女相遇了。
兩個人交換著彼此的想法,呼吸著相同的空氣,讓想像盡情馳騁。這全是為了生活、為了活下去──這就是這兩個人充滿青春晦暗的故事,更是一部難得的懸疑驚悚佳作。


作者介紹:
櫻庭一樹
自第一屆通娛樂大賞出道。創作領域涵蓋輕小說、電影小說,以及一般文學,作品內容包羅萬象。目前以《GOSICK》系列作品為創作重心。有時候,遺忘的記憶碎片會突然湧現,聚集成為某個形體。在夢裡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位朋友,一到早晨卻又忘記了--就是這種感覺。他有些靦腆的笑著,遞出這部作品的原稿。


插畫繪製:むー




封面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