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拍團體畢業照!

寒風中... 非常的冷` 室溫19度... 室外就... 不予置評了 囧"
更何況` 我今天出門很趕 (睡過頭=  =到教室25分,考卷還沒發、老師還沒來XD)

所以連薄外套都忘了帶 ~"~
唉呀! 所以我今天抖了一整天!

進入正題,
今天拍畢業團體照`
要穿上好久不見的冬季裙子、皮帶、領結,
而且拍照時不能穿外套  = m = 真是冷死我的毛了~~!

拍照時要自己去邀請老師來拍`
所以小老師都各自去邀了各科的老師ˇ
禮拜五時,
我就去邀了詩雲老師` 很lucky的,詩雲老師剛好沒課噎 = )
所以我要回教室前還不停叮嚀說別忘了XD
啊! 對了~ 希望詩雲老師的感冒早點好 (望)

第三節拍照前,一群女生往廁所衝去要換裙子`
摁... 正好(?) 教室沒什麼人... 我就直接在教室套上裙子、脫掉長褲@_@
一分鐘解決!! b (姆指) 這也省得去廁所排隊 << 又很臭ˋˋˋ
在教室換的除了我之外.. 還有嘉跟雅雯XD
雅雯跟嘉的裙子一拿出來... 我就發現到... 好長 (望) 幾乎到小腿了!
我的只到膝蓋XD
所以我們三個就一直在那邊笑~~
男生回來看到了.. 也跟著在那邊笑 (?)
長裙 & 高腰裙 囧 媽呀~ (奔)

摁摁摁摁,終於到了輪到我們班拍照了(汗)
我站第二排的最右邊 (第一排是老師XD)
詩雲老師站我旁邊噢= W =+ 
(因為我們班邀請老師多到沒位置坐)

要拍照前一秒,望見許智翔組長姍姍來遲(?)
全班驚訝了一下@_@ 原來是楊咩咩邀請來的XD

我們拍了三張~ 其中有兩張是正經的、另外一張是隨性的~
最後一張大家還很高興的比了個耶呢 = ˇ =Y

真期待趕快看到畢業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