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看很多人都打了這文章,我也來打一篇(茶)

哦哦蕃家復活了
是什麼風讓蕃家修好了呢? 是颱風嘛?(誤)

能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整個人就是好興奮!!- //// -+
有焦掉的面孔、有生面孔有新面孔!!

但是我有一個很爛的想法,
就是這次家族好....是可以好多久囧?
會不會天空又撐不住怎樣的給我當當當...
總之,這麼說好了,
就是對蕃薯藤已經是沒有到有多大的信心了XD

如果能回到像以前已樣的話,那該有多好(望)

以上` 我打完了XD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純粹是放Icon的,沒興趣者可以不用繼續閱讀了=A="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中基測/兩次皆應試的考生 6成級分相同! NOWnews 2008/07/22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要從前幾天收到通知說起,
通知單上寫著今天要停電,晚點後就聽到里長的廣播..停電從8:30AM~4:30PM..(好像外面馬路要移動電線桿)
原本預訂是說要到台南縣的外婆家避暑,
結果因為我阿公年紀大了身體突然的不適而昨晚住院了,
所以行程變更(?) 留在家裡宅熟自己(啥).
父母親、及一些親戚輪流在醫院照顧我阿公,
所以家中都沒人..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Ly NoteS ﹡Luxurious

公告﹑

最近發現各大網站搜尋有本網誌的素材文章,
我想要說的是,我沒有鎖右鍵、設密碼,
但還請麻煩有拿走後留言好嘛?
被我查到直接盜連的話就給我試試看OAO



2008/07/09 - 把網誌內RS下載點全部改成BDG `

2008/07/02 - 刪除了去年的55篇舊文章 `

2008/07/01 - 更改了網誌上方banner `


----------碎碎念----------

網誌要大改版了XD 可能近期會關閉一陣子`

----------碎碎念----------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inbow)  岡崎律子 - 即使淚流滿面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