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_☆假日的早晨,上司忽然叫你「把資料送到公司」。
那麼在假日的你會穿哪雙鞋子去公司?

  `♥紅色
  `♥藍色
  `♥黃色
  `♥綠色
   `♥黑色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名稱:糖果子彈 A Lollypop or A Bullet〈全〉

作者:櫻庭一樹

出版日:2006年10月24日

定價:NT $ 180



內容簡介:
我不想變成大人--
傲慢,就知道逕自宣揚些不合理的主張、反覆著無聊的藉口,然後用一堆簡單就能夠看透的道理搪塞小孩子。
可是,我想快點變成大人--
因為自己實在太弱了、太悲慘了,手中沒有能夠戰鬥的武器。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會氣絕在這個小小的鎮上。
我想要真的子彈。
我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去的地方,但是我想要逃往別處。
山田渚──生活在偏僻的鄉村,只想趕快畢業、步入社會的現實主義者。
海野藻屑──主張自己是人魚的女孩子,有點不可思議的轉學生。
這樣的兩位13歲少女相遇了。
兩個人交換著彼此的想法,呼吸著相同的空氣,讓想像盡情馳騁。這全是為了生活、為了活下去──這就是這兩個人充滿青春晦暗的故事,更是一部難得的懸疑驚悚佳作。


作者介紹:
櫻庭一樹
自第一屆通娛樂大賞出道。創作領域涵蓋輕小說、電影小說,以及一般文學,作品內容包羅萬象。目前以《GOSICK》系列作品為創作重心。有時候,遺忘的記憶碎片會突然湧現,聚集成為某個形體。在夢裡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位朋友,一到早晨卻又忘記了--就是這種感覺。他有些靦腆的笑著,遞出這部作品的原稿。


插畫繪製:むー




封面圖片: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詞;:
We're soarin'
Flyin'
There's not a star in heaven that we can't reach

If we're trying
So were breaking free
You know the world can see us
In a way that's different than who we are

Creating space between us
'Till we're seperate hearts

But your faith, it gives me strength
Strength to believe

Chorus #1

We're breaking free

We're soaring

Flying

There's not a star in heaven that we can't reach


If we're trying

Yeah, we're breaking free

Oh, we're breaking free


Can you feel it building
Like a wave the ocean just can't control

Connected by a feeling
Ohhh, in our very souls

Very souls, Ooohhh

Rising 'til it lifts us up
So every one can see

Chorus #2 We're breakin free
We're soaring

Flying

There's not a star in heaven that we can't reach

If we're trying

Yeah we're breaking free

Ohhh we're breakin free

Ohhhh, Running

Climbing

To get to that place

To be all that we can be

Now's the time

So were breaking free

We're breaking free

Ohhh , yeah

More than hope
More than faith

This is truth
This is fate
And together

We see it coming

More than you
More than me

Not a want, but a need

Both of us breaking free
(Without music)

Chorus #3

Soarin'

Flyin'

(Music)
There's not a star in heaven that we can't reach
If we're trying

Yeah we're breaking free

Breaking free
We're running

Ohhhh, climbing

To get to the place
To be all that we can be
Now's the time

Now's the time

So we're breaking free

Ohhh, we're breaking free

Ohhhh

You know the world can see us
In a way that's different than who we are...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噢耶xDDDD~ 第叁篇教學了ˇ
只是發現到自己, 教學愈做愈簡略 <-懶人= ="
必備軟體:PhotoShop任何一版即可
範例::;
美化前→美化後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我]的特徵:

  1:大小姐脾氣囧||

  2:歌聲優美(羞///)

  3:製圖美美 <-會嘛?!

  4:被點名還無感的人(大驚)

  5:正統蘿莉控囧ˇ 蘿莉萬歲啊XD




點我的人[瑀]之特徵:

  1:名字都很深奧 (應該說是多樣吧///)

  2:製圖都很有特色呢0ˇ0(點頭點頭)

  3:在蕃家..算是滿老(?)的老人一枚XD

  4:唔... @‵‵‵@ 劉海超可愛(誤)

  5:這個欸?...那個咩?....。



`♥-------------------。



我要點的人:

  1:念念   美麗的念念一枚(誤) 蕃家永遠的麻吉

  2:珮紋   美女啊>M<+ 對我超級好的姐姐~ 我最溫暖的肩膀0ˇ0

  3:莊力儼  想把正咩.. 但都把不到的人(竊笑)快點175(?)吧?!

  4:雅鈺   曾經是12班的一份子ˇ 超可愛的小女孩=w=

  5:奶瓶   {你是要積幾份問卷啊囧||} 喜歡欺侮我的人QAQ 但是個不錯的朋友ˇ

叫我點10個? 下輩子吧=_=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給:承真,盧乃銘,憨魂(網),莊力儼,小玟(網)


1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沒有欸XD... 下輩子再說吧= =
2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說真的, 我不會游泳*
3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讓我擁有哆啦A夢的百寶袋(?)
4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一定要是人嘛o```o(?)
5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花不完的錢。
6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跟...謎聲(?) 謎:我才不要哩-.-
7Q:BL和T那個比較髒?
A:你最髒(誤)
8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感謝神..創造我們(誤×2)
9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現在..沒有最愛的人(淚), 而且/// 有必要強調"做"什麼事嘛xD?
10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唔.. C:以上皆非
11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再說再連絡*
12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寫了就寫了=_=, 還浪不浪費的囧tz
13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寫完這篇時...就會了。
14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我會-這麼做XD(!!)
15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出這問卷的人(阿門////)
16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我要到東極.. 跟我可愛的"*可達鴨"(誤)生活.. *註:可達鴨=我可愛的企鵝
17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不是人..(被打)。
18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BG通吃XD```
19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一生一世? 愛一個人.. 有過幾年就該偷笑了 <-好悲觀orz
20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跟在他後面˙ˇ˙
21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我選黃種人..
22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一巴掌把他打醒.. (我愛到誰誰就倒楣0////0)
23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不可能的事..我想胖也胖不了
24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就我死吧Q口Q(誤×3)
25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離開
26Q: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讓近視加深=_= {沒人叫你問}
27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出這題目的人, 我想扁你...
28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看著天花板
29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你推薦給我吧˙ˇ˙+
30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在一起..(誤×4)
31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讓她請我吃東西QˇQ(淚眼)
32Q:早餐都吃什麼啊?
A:吃空氣
33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你一定很有經驗0ˇ0+
34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中文字
35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對...不對。
36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把你綁起來= =讓你無法打這問卷
37Q:如果你的相親對象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那(-o```o-)不結婚的勒?
38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花"心?!!!! 還能活嘛?
39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都不好
40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比你聰明的人..
41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你選里長..幾世紀以後的事?
42Q:你愛我嗎?
A:你先愛我吧(攤)
43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我沒另一半。
44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是內心中的話呀orz
45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國際(誤×5)
46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草莓萬歲>M47Q:為什麼一定要問這些鳥問題?
A:問你啊(笑)
48Q: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我都不認識
49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不出門 (愈打愈不耐煩)
50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我哪知= =
51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每個人都想回答的答案:"呆呆的回答這問題"
52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白開水XD
53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要請我喔= =?
54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啥?
55Q: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找存在的價值的價值 <- 這句妙 (我沒改)
56Q:你的夢想是?
A:把你×掉0ˇ0 (萬歲)
57Q:對大學有何憧憬?
A:可以翹課
58Q: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能翹課的社團
59Q: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勁舞萬歲啊啊>M<
60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沒人叫你點我名
61Q: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A:颱風天XD
62Q: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更新?有防毒功能嘛?(誤×6)
63Q: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你誰啊?
64Q: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正咩的話..自己先藏起來, 其她再送他xD (被打)
65Q: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你要送我時, 再告訴你=]
66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把生命變成99年。
67Q: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沒印象
68Q:你是哪裡人(縣市)?
A:火星人
69Q: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打你
70Q:喜歡逛街嗎?
A:沒錢逛QAQ
71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單身無罪, 去死去死團萬歲 (高舉雙手)
72Q: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什麼是念舊?
73Q: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A:不去試試, 怎麼會知道呢?
74Q: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沒有你出這問卷還來的不道德 = =
75Q: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A:上課(誤×7)
76Q:如果你........................(我DEL掉了= =|| by 薇)
A:電影看太多?
77Q: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A:無言。
78Q: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不好
79Q:想睡了麼!?
A:再說。
80Q:喜歡哪些歌?
A:給人聽的歌。
81Q: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飛機, 比較屌吧= =
82Q:你是個八卦王?
A:你比較像吧
83Q: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ㄇ?
A:有,但不是你就對了。
84Q: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ㄇ?
A:能過就好了-.-
85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無色。
86Q: 最最討厭的人類型是怎樣的?
A:你這種人= =
87Q: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敢
88Q: 口頭禪是啥啊?
A:(默)
89Q: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台灣, 是國家嘛?
90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呆子,傻子; 我選完了。
91Q: 最喜歡的水果?
A:梨子
92Q:喜歡的人現在跟你同班嗎?不是的話是在哪裡認識的
A:是。 就這樣xD
93Q:你都幾點睡覺?
A:你害我少睡了好久QAQ
94Q:你現在過的怎樣
A:好像問過了?????= =
95Q: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把這..傳回給你= =
96Q: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當你, 把這篇DEL的無影無蹤˙ˇ˙
97Q:收到點名想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A:煩= =
98Q: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還沒問玩嘛?
99Q:現在幾點了?
A:晚上12:30點半
100Q:你是不是很想打傳這個給你的人..
A:不是, 比較想打你
101Q:失戀了要怎麼走出情傷?
A:沒失戀過
102Q:你覺得你在我心目中是個怎樣的人(包括你對我的意義是啥?)?
A:你認識我嘛?我認識你嘛?
103Q:被情人拋棄了,你會?
A:找你出氣
104Q:閃電霹靂車中的加賀和他的凰阿是不是很賤?賤到用推進器贏得比賽!!
A:還沒看過= =
105Q: 會怎樣珍惜最想珍惜的人??
A:就去珍惜
106Q:你覺得要怎麼樣才能讓你的腦袋不會亂想?
A:不知道耶˙ˇ˙(笑)
107Q:你會想接受這份問卷嗎XD?
A:不會 ..
108Q: (我把它DEL掉了囧 BY 薇)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範例:;

必備軟體:PhotoShop任何一版即可


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方形邊框= ="

colleen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